宁德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8-30 09:43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8月30日,宁德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宁德市委关于向孙丽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等重要内容,会议由宁德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建华主持。

 

 

 学习中党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期间,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真抓实干,抓住历史机遇,对福建的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历史性贡献。尤其是进行了一系列极具前瞻性、开创性、战略性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探索,为福建发展打下了坚实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战略基础、实践基础,已经镌刻在福建发展的历史丰碑上。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在锤炼党性上力行、为民服务上力行、推动发展上力行。同时,会议还回顾了孙丽美同志的生平事迹,强调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孙丽美同志勇于担当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学习她对理想信念的坚守和一步一脚印的实干精神;学习她的为民情怀和舍身为人的高尚情操。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