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暖心!一面博爱墙,许你一城温暖

发布时间: 2019-01-02 11:40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近日,在宁德市区新加坡步行街出现了一面挂满爱心衣物的博爱墙,供有需求的群众免费领取。据了解,这是宁德市第一面红十字博爱墙,成为城市爱心传递的新“窗口”。

据宁德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这面博爱墙上整齐地挂着几十件衣服和裤子,有需要的群众可以在这里选到合适的衣物来防寒保暖。每天在现场会有两名志愿者接收、登记市民送来的衣物,并把衣物进行分类、清洗和消毒,存放在仓库中,以便及时补充和整理博爱墙上的衣物。

宁德市红十字会副秘书长 朱珠

其实我们当地还是有一些弱势群体、贫困群体会存在衣服不够、没有保暖的衣物这种情况,很多人也希望能通过一些渠道奉献自己的爱心,所以就萌生了这样一个想法,也非常受到大家的欢迎,同时所有的操作都是由志愿者来进行,是非常公开透明的。

爱心志愿者们表示,博爱墙项目是一项非常惠民的人道项目,是一座城市文明的见证,设置博爱墙对于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帮助弱势群体,构建和谐社会有着重要意义。

爱心志愿者

我们这个博爱墙最大的特色就是面向当地、服务当地,因为这面博爱墙它不仅是救助者的“温暖之墙”,同时也是我们广大爱心志愿者的“奉献之墙”,所以我们希望说,请把爱心留下,请把温暖带走。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