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南县红十字会开展世界献血者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7-11 17:15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屏南县红十字会与宁德市中心血站联合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在屏南县街心广场举行。活动以“献血日我能做什么” 为主题,广场上悬挂鲜艳夺目的条幅 “献血日我能做什么” 和 “无偿献血做善事、救死扶伤献爱心”, 广场内一派热烈的献血气氛。 当天下着倾盆大雨,人们的献血热情却十分高涨。献血车前涌动着献血的人群,两旁摆放着精美的献血宣传展板,吸引了群众驻足观看。宣传人员身穿“ABO” 血形符号红色体恤衫,呼喊着“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 并认真细致地解答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发送献血宣传短信四万多条。本次活动在屏南县政府的关心下,在县直各单位的支持下,取得明显成效。共有248人捐献了血液,在一定程度上保障了县城医疗临床用血的需求,保证输血安全,彰显了无偿献血者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和乐于助人的精神。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