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在身边,走进社区

发布时间: 2021-07-13 17:15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宁德市红十字会与宁德师范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联合大力推动“救在身边”项目,2021年7月12日下午,首站为下宅园、荷园社区的社区居民、党员干部30余人普及应急救护自救互救知识与技能及AED体外除颤仪的使用。

 

    外面烈日炎炎,活动现场也热火朝天,红十字志愿者们早早地就做好了各项准备,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宁德师范学院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心肺复苏展示形式让人耳目一新,“小红人”认真细致的讲解,大家知道了急救黄金四分钟,心肺复苏的操作要点、AED的使用及学习好急救知识的重要性,纷纷亲身体验,“小红人”讲解细节,学员们学的仔细,同学们手把手教的认真,每个学员都把急救技能学到手。


 

 

    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让我们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用专业的急救知识传播给身边的每个人,让更多的人加入我们的穿播队伍,切实提高全民应急救护能力。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