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救命”技能进社区

发布时间: 2021-07-13 11:01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7月9日,宁德市红十字会组织志愿者前往蕉南街道小场社区,开展了自救互救知识与技能培训活动。来自红十字会及社区工作人员共十多名人员参与了活动。

 

 

    市红十字会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们走进社区,生动的讲解、直观的演示吸引了许多居民观摩、学习。大家都认为,学习急救知识,在关键时候能为身边的人赢得抢救时间,挽回生命,纷纷要求亲身体验急救的实际操作。通过模拟教学,实操练习,真正将理论知识化为实际动手能力,让大家掌握正确的应急救援方法,确实有效的提高了社区居民群众的应急救援能力。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社区突发公共事件应急处理能力、全面普及防灾避险、自救互救等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增强全社会应急救护能力。扎实推动红十字会应急救护知识普及,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落实。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