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第四例非亲缘造干捐献者卓永先生赴榕捐献

发布时间: 2017-03-20 09:47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2月26日上午,宁德市红十字会、福鼎市红十字会共同为即将赴榕做捐髓准备的志愿者卓永举行一场简短而温馨的欢送会。欢送会上,宁德市第一例非亲缘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陈永进也前来为卓永加油鼓励。

身为一名驾校教练的他,2014年7月份加入中华骨髓库,成为一名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2016年12月30日从省造血干细胞管理中心传来消息,他与一名急性白血病患者初配成功。得知这一消息,卓永远毫不犹豫地同意捐献。经过一系列程序,卓永将于2月26日入住福建省协和医院,3月2日进行造血干细胞采集,计划 3月4日返回宁德。

“生命诚可贵,现在如果我的付出能够挽救生命,那就值了”。 卓永觉得这次捐献,是一个帮助他人、回报社会的机会,也是一次弥足珍贵的缘分。即将赴榕捐献的他,心里牵挂的却是捐献对象。他真诚地说:“衷心希望这次捐献能够成功,祝愿患者能够早日康复,今后的生活能够健康快乐。”              

志愿者代表给卓永先生献花

 

志愿者代表欢送卓永先生及妻子赴榕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