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杯”中国·白水洋国际户外挑战赛屏南县红十字志愿服务在行动

发布时间: 2017-07-14 09:57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2017年6月24日由中国国际体育旅游公司、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旅游局、台湾体育总会主办的2017年“斗鱼杯”中国·白水洋国际户外挑战赛在宁德市屏南县举行。参赛运动员来自中国、非洲、欧洲、美洲共计900多人。屏南县红十字会受组委会诚邀,组织红十字志愿者23人对本次赛事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以“人道、博爱、奉献”为宗旨,以“热情周到、文明礼貌、友爱互助”的志愿者精神贯彻始终。志愿者们早出晚归、尽职尽责,根据服务岗位提供相应的服务内容,用他们务实、细致、扎实的工作,圆满地完成了赛事服务工作。受到了主办单位、运动员的赞扬,展现志愿者们的风采,同时彰显了“人道、博爱、奉献” 红十字志愿者的风采。

 2017年“斗鱼杯”中国·白水洋国际户外挑战赛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存包休息区

屏南红十字志愿者补水点 

茶盐古道村庄穿越野项目中途补给点

医务护理站

志愿者在为受伤外国运动员处理伤口和服务

 

红十字志愿者与各国队员合影留恋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