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承人道精神 践行博爱理念--宁德市红十字博爱墙管理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4-30 14:27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2019年4月20日,宁德市红十字博爱墙管理志愿服务队成立大会隆重召开,博爱墙管理志愿服务队骨干百余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蕉城区公益组织代表、宁德市红十字会下属志愿服务队代表列席会议。市委文明办副调研员章凤生、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林品轩到会并作重要讲话。

   

 

大会现场

大会选举了宁德市红十字博爱墙管理志愿服务队队委、队长、副队长人选,大会气氛隆重热烈,全体参会人员欢欣鼓舞志愿者代表分享了支援服务心得,博爱墙志愿者送上了精彩的手语舞----许一个希望的未来。

 

 

与会代表认真审议材料  

 

 

 

代表举手表决 

 

   

全体队委候选人集体亮相  

 

  

    

代表认真审议并填写选票

 

 

   

庄严投票

  

 

 

 

 

清点选票 

 

当选首任队长郭辉表态发言 

 

 

宁德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林品轩为队伍授牌  

 

 

宁德市委文明办副调研员章凤生为队伍授旗

 

  

资深志愿者肖妙华老师做志愿服务心得分享 

 

  

资深志愿者肖妙华老师做志愿服务心得分享  

 

 

资深志愿者吉兵老师做志愿服务心得分享  

 

 

 

资深志愿者吉兵老师做志愿服务心得分享

 

 

在场聆听的志愿者无比动容

  

  

在场聆听的志愿者无比动容  

 

 

志愿者手语舞表演--许一个希望的未来

 

市委文明办章凤生副调研员高度肯定了宁德市红十字会和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应急救护、水上救生、造血干细胞捐献、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宣传等各领域的志愿服务,播撒正能量,弘扬新风尚,鼓励各位志愿者要博爱墙将成为展示城市文明,体现城市文化的一个重要窗口。

林品轩常务副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总结讲话,介绍了博爱墙建设的三点重要意义,对博爱墙志愿服务队提出四点要求,勉励全体红十字博爱墙志愿者骨干争做表率。要求全市红十字系统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和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全体志愿者心中有德,才能涵养万物;心中有善,才能美丽常在;心中有爱,才能春暖花开! 

大会的胜利召开增强了各位志愿者投身红十字事业的热情和信心。 

 

 

    领导勉励讲话 

 

据悉,“宁德市红十字博爱墙”项目已经被市委文明办列入宁德市2019年志愿服务工作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博爱墙项目将成为展示城市文明,体现城市文化的十分有意义的尝试和示范 

 

 

 

 

 

 

 

 

 

 

 

 

 

 

 

 

 

 

_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