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24 22:01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7月22日,宁德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宁德市干校原副校长、调研员,市委党校校务委员会委员刘峰等一行莅临指导。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建华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按要求进行盘点检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党支部书记杨泰代表党支部发言,汇报了半年以来的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情况,检视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为今后的支部工作指明了方向。党支部全体成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讲收获提高、谈差距不足,开诚布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建华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她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检视问题具体实在,是一个质量高、效果好的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目的,并对各位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忘初心,牢记宗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强化责任,勇于担当。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红十字人道公益事业的强大动力。三要用心用情,精益求精。为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宁德篇章贡献人道力量。


   

    会前,单位还专门组织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期),包括集中学习、视频教学和实践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支部成员会前还开展了谈心谈话,互相交换了意见,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峰对党支部前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本次组织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要在持续做好学习教育;继续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奋力谱写宁德篇章;从严抓整改落实;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将党史教育和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等五个方面下功夫的要求。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