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1-29 20:22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11月23日,宁德市红十字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邀请到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四级调研员、市直机关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旁听工作第六组组长王建勇一行莅临指导。宁德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建华主持会议。

宁德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建华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宁德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建华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福建省委、宁德市委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传达。会上全体党员干部一起观看了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通过发布会的解答,让全体党员更深入感悟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全体党员观看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反复深入学、融会贯通学、结合实际学。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会精神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贯通起来,落实到工作中。深刻领悟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围绕红十字工作目标,发扬“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巩固拓展红十字特色工作,着力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
 

▲市直机关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旁听工作第六组组长王建勇点评


市直机关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听旁听工作第六组组长王建勇对本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予以肯定,并提出了要求。一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2022年的党建重要学习内容,用时学、用力学、用心学。二要把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列入党建的重要议程。三要对照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提升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质量。
 

宁德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建华总结讲话

 
宁德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建华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市直机关单位党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工作小组指导为契机,继续加强我会的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工作,并作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二要在宁德市红十字会系统广泛开展宣传。三要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