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我在宁德有亩田”暨“蕉城良田”认领开耕仪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6-01 10:55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为保障粮食安全,让每一亩田更有价值,6月1日上午,我会参加了由中共宁德市委组织部、中共宁德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宁德市农业农村局、蕉城区委扶贫开发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联合主办的“我在宁德有亩田”暨“蕉城良田”认领开耕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主办方为认领“蕉城良田”的省、市、区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颁发牌匾,并为认领“蕉城良田”的个人代表颁发证书。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各类展区,介绍了“蕉城良田”认领成果与虎贝特色粮食作物产品,开展了稻田插秧比赛等活动。

  开展农田耕地认筹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走出一条具有闽东特色乡村振兴之路的具体实践,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我们将脚踏实地,为加快推进撂荒耕地复耕复种工作、保证粮食安全生产、助力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