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红十字会开展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7-21 15:19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为大力弘扬“人道、奉献、博爱”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普及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提高群众对造血干细胞捐献的认知率,传递生命希望。2022年7月21日上午,宁德市红十字联合宁德市中心血站在东侨社会事务局开展了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主题活动。在红十字志愿者们动员下,累计57人成功献血,其中7人血样加入造血干细胞捐献资料库。

▲志愿者引导进行信息登记
 

▲志愿者热情讲解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宁德市红十字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向群众们讲解造血干细胞的采集过程和用途意义等相关知识,让更多的年青人关注造血干细胞捐献,引导大家认识到这项无损健康却能拯救生命的工程,并积极参与其中。

  

捐献造血干细胞是一项崇高的举动,更体现了一种自愿无偿、高尚利他的捐献精神和奉献爱心、挽救生命的社会风尚,是对“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的生动诠释,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实践,希望更多人能以捐献志愿者为榜样,用大爱之心点燃生命之光。
此次活动,旨在为群众科普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通过捐献志愿者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更多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造血干细胞捐献的队伍中来,引导大家奉献爱心,加入到志愿者行列,伸出大爱之手,为生命书写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