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城区公安局党员干警到红十字博爱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5 14:02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12月4日,蕉城区公安局第一支部的干警到位于新加坡步行街的红十字博爱墙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道公益我先行”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共有党员干红十字志愿者2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观摩了博爱墙的全貌,听取红十字志愿者介绍红十字博爱墙主题文化,包含党的宗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红十字精神、红十字业务知识、中华善文化等宣传标语16篇内容。参观结束后,干警代表向博爱墙志愿服务队捐4箱共计61件衣服还对宁德市红十字大病救助基金进行扫码捐款。

“一面墙温暖一座城”。据悉,博爱墙2018年开设之后,即成为一面网红墙,共接收衣物7269件,向受助人发放2495件。“博爱墙”开辟了“环保型”的人道公益渠道,既可以让闲置的物品重新再利用,又可以给别人提供帮助。“低门槛”、“超便利”,让普通百姓随时随处加入爱心志愿服务的行列,对我市红十字文化融入百姓日常生活具有积极的意义。福建日报、省政府门户网站、东南网、闽东日报等媒体累计发表“爱心不放假”等20余篇报道。目前已经成为许多单位党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热点项目。

活动结束后,干警们纷纷说,“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印象深刻。既重温了党的方针政策,又践行了公益环保理念。这样的活动应该多,让人道公益精神滋润蕉城众的,共同建设我们美好文明的家园

 

 

博爱墙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