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L网络注意事项1

发布时间: 2014-08-23 18:25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注意事项:

1. 请务必将填好的表格交给距您最近的红十字会。

2. 因此项服务免费,查寻人较多而所提供可用信息较少,导致查寻时间较长,请耐心等待。

填写说明:

1. 如果您要寻找台湾的亲人,请填写台湾寻人表;如果您要寻找海外亲属,请用中英文填写国际寻人表格。

2. 您能明确确认被寻人在台湾或某个国家时,再填写寻人表格,提交申请。

3. 填写表格时请确保字迹清晰易辨。

4. 请尽量填写完整表格内各项内容,以方便查寻。

5. 台湾寻人表中“被查寻的其他亲属”指被寻人在台湾的亲属。

6. “其他可查线索”指:您认为对寻人有帮助的相关信息,如:因何赴台湾?何时赴台?……

7. 请填写完整“查寻人信息”,以方便被寻人确认亲属关系。

8. 填写联系方式时,请您确保该联系方式的畅通,以了解寻人最新进展。

9. 如您有被寻人相片、来往信件、相关证件等,请将其复印件附在寻人表格后。

10. 国际寻人表格中“被查寻的其他亲属”指被寻人在所在国的亲属。

11. 填写国际寻人表时,请在“查寻人签字”处亲笔签署自己的名字,以方便查寻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