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城,宁德举办大型人道公益晚会

发布时间: 2020-09-17 16:01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构建宁德美好家园”,为号召全社会积极参与志愿公益活动,传播中华传统慈善文化,营造浓厚创城氛围。“99公益日”暨“世界急救日”之际,9月7日晚,市卫健委、红十字会商务局、中医院、康复医院联合指导,宁德市大联盟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大型人道公益晚会,在蕉城夜市举办。

晚会节目丰富多彩,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劲爆歌舞,有生动活泼的应急救护展示。在晚会现场上播放的《汇聚人道力量、救助贫病家庭》的宣传片深深感染全场,进一步激发了我市爱心市民的扶贫济困情怀,观众纷纷扫描现场的公益二维码踊跃乐捐来自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志愿服务队等6支志愿队伍进行了应急救护博爱墙旧衣捐赠、造血干细胞捐献、无偿献血、器官捐献、人道知识传播、水上安全等知识普及活动现场还进行了爱心拍卖、爱心商家义卖等活动。当晚筹集的善款全部用于我市红十字大病救助对象的慰问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自发整理和清扫了活动会场,对垃圾进行分类处理,展现了红十字志愿者的良好风貌。

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将文明行为、文明思想文明理念向人们传递,传导文明力量,弘扬文明美德,倡导文明新风富有生动的教育意义。当晚参与的现场群众达1500多人,网上参与人数达17000多人。 

群众现场扫描献爱心 

 

志愿者进行心肺复苏技术展示  

 

《汇聚人道力量 救助贫病家庭》宣传片深深感染观众 

 

《感恩的心》手语舞表演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