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师范学院红十字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5-23 16:19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3月30日上午,宁德师范学院红十字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徐晓丹、副校长杨峰、宁德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林品轩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138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上,校工会办公室主任邓兵代表群团组织致贺词,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林品轩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五年来宁德师范学院红十字会所做的工作,并希望和勉励校红十字组织把握机遇,进一步做好红十字工作。副校长杨峰对会议的召开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化认识,扩大校红十字会影响力。二要保障经费,加大投入,提高能力,努力创造红十字工作良好环境。三要找准差距、突出重点,扎实工作,努力推进红十字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宁德师范学院红十字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宁德师范学院红十字会第二届理事会。之后召开的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大会,选举产生了宁德师范学院红十字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徐晓丹当选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丘怡、张秋良、林新霞当选副会长。根据会长徐晓丹的提名,会议决定张秋良为校红十字会第二届理事会秘书长,吉兵、周绍祥、刘风、颜中谷为校红十字会第二届理事会副秘书长。

在闭幕式上,新当选的会长徐晓丹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校开展红十字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把做好红十字会工作,作为实现立德树人根本目标的重要途径。要依法治会,切实加强红十字会自身建设。要建章立制、加强管理,推进宁德师范学院红十字青少年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方向发展。要积极研究和探索新形势下做好红十字工作的途径,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完善运行机制,发挥好红十字会这一德育工作的有效载体,积极开创校红十字会工作新局面。

会后,宁德师范学院的学生代表们还开展了救护技能展示活动。

 

 

宁德师范学院红十字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宁德师范学院红十字会第二届理事会现场

救护技能展示

 宁德师范师院红十字会会员代表合影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