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爱心直通车 文明实践助创城”——2022爱心送考•橙丝带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22-06-06 10:16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为助力广大学子高考顺利,传承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6月6日下午,由市委文明办、市红十字会、市交通运输局、市国资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宁德人民广播电台、市慈善总会、市交通投资集团联合主办的“高考爱心直通车 文明实践助创城”——2022爱心送考?橙丝带在行动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宁德市红十字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朱珠出席了启动仪式。

  

  这是一场持续了十三年的爱心公益活动,今年来自各出租车公司的爱心车队、市公交公司爱心车队、市交警支队爱心车队、社会人士爱心车队、市慈善总会、市红十字会等志愿者代表和爱心企业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交通警察代表、志愿者代表分别宣读了《绿色出行倡议书》、《爱心送考倡议书》,出租车驾驶员代表带领现场志愿者宣誓,各位出席领导为志愿队代表佩戴“护考联盟”徽章,并共同为爱心送考车辆绑上橙丝带。

  活动结束后,我会组织参加高考三天公益活动的全体红十字志愿者开展岗前培训,进一步提高志愿者们在遇到紧急情况时的应急救护能力,更好的为高考学子护航。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