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走进华侨小学

发布时间: 2018-05-15 08:47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为提升宁德市青少年的急救意识,12月7日下午,宁德市红十字会、华侨小学联合举办“人道传播 生命救护”应急救护知识公益普及活动。讲座采取同步直播方式,华侨小学全体师生4000余人收看了讲座。

宁德市红十字会授课老师围绕应急救护基本知识,结合日常生活实际,利用通熟易懂的语言重点讲解了如何正确拨打120、如何识别和正确解除异物梗阻等突发情况,现场还进行了模拟练习,让学生们对如何正确运用急救知识,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与了解。

宁德市红十字会副秘书长 朱珠:“我们希望通过普及和推广急救知识,让更多的孩子知道,在遇到一些特殊的突发情况的时候,能够运用所学的急救知识来挽救生命、减少伤害,真正做到“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


据了解,今年8月,宁德市红十字会、宁德市卫计委启动应急救护知识“六进”(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活动,目前已累计普及急救知识8000余人次。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