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说声:你好,高考!——宁德市2019年高考考前心理辅导公益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9-05-10 15:07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2019年高考在即,为进一步加强高考季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舒缓考前心理压力。2019年5月8日下午,由宁德市教育局、宁德市文明办、宁德市红十字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高考考前心理辅导公益活动在宁德市民族中学启动,宁德市红十字心理健康志愿服务队的四名志愿者为该校40位高三学子开展“勇往直前 超越自我”心理素质训练活动。

 

 

 

活动在暖身游戏“大风吹”中拉开序幕,学生们在安全开放的氛围中迅速集中注意力融入集体活动。在“生日线排序”、“压力测试”、“写出你的压力”等有趣而富有意义的团队活动中,让同学们明白,人生之路并不孤单,高考也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同学老师家长始终和大家在一起,共同面对挑战。最后通过神奇的“动力圈”游戏,大家齐心协力,以力化力,让每位同学都感受到挑战成功的高峰体验!

 

 

“今天收获很大,我会调整心态,从容应对高考”;“我会把今天学到的减压方法用于接下来的高考备考中……”分享环节,同学们逐一分享自己的感受,传递参与的体验,提升自己的能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