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2-01-26 11:47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按照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统一部署,2022年1月25日,宁德市红十字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宁德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建华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刘峰组长一行、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陈林福到会指导。

 

  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坚持“三个摆进去”,对照五个重点方面,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前,会党组成员精心准备,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普遍开展交心谈心,认真查摆问题,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通报了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征求意见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王建华代表会党组做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差距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王建华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接受党组成员的批评。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相互批评。整个过程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上,刘峰组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问题查摆精准全面、开出了一个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希望市红十字会领导班子切实运用好查摆成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好红十字人道公益事业,为服务“宁德篇章”做出应有贡献。

  

  王建华代表会党组做表态发言,她强调,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责任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推动问题解决作为红十字会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理诉求。要坚持与时俱进,勇于担当作为。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在科学理论的指导下,通过实现学习方式、工作理念、工作手段和工作机制的创新变革,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优质高效做好红十字会工作。要坚持风清气正,树立良好形象。自觉接受监督和约束,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以严于律己的实际行动影响他人、带动他人,努力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共产党人。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