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红十字会开展“追寻领袖在宁德的足迹”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摆脱贫困馆

发布时间: 2022-07-01 09:51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7月1日,宁德市红十字会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宁德市摆脱贫困主题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独具特色的宁德扶贫之路,感悟“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整个展厅占地面积约2500平方米,展陈面积约2250平方米,以时间为线,分为“越过温饱线”“蓝图绘到底”和“打赢攻坚战”三大版块,通过图文展版、实物展陈、模型展示、场景还原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展示了闽东大地实现旧貌换新颜的奋斗历程,全过程展现了在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指引下,宁德市三十年来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生动实践。
  宁德三十年脱贫历程,让参观的党员们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