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28 15:23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追寻先辈“红色足迹”,10月27日上午,宁德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到宁德市档案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该展厅分为掀起工农运动、创建闽东苏区、坚持三年苦斗、浴血抗日救国、迎接大军解放五个篇章,党支部党员们通过参观历史照片、档案文献、红色文物、视频短片、绘画作品等,生动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闽东人民开展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艰苦奋斗和光辉历程以及“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

  通过此次“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更好的感悟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使党支部党员们在思想上、政治上受到了深刻洗礼,深切感受到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始终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自觉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闽东革命斗争史中汲取智慧和勇气,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