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红十字会举办博爱墙主题文化传播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02 11:46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市红十字博爱墙管理志愿服务队宣讲红十字博爱墙主题文化

宁德华厦眼科医院有限公司捐赠衣物和棉被

党员和志愿者扫码捐赠支持市红十字大病救助人道项目

12月22日下午3点,宁德市红十字博爱墙管理志愿者服务队和宁德华厦眼科医院有限公司在蕉城区新加坡步行街的红十字博爱墙开展以“争创全国文明城人道公益我先行”为主题的红十字博爱墙主题文化传播活动。共有党员、干部职工和志愿者6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观摩了博爱墙的全貌,随后,红十字志愿者向来宾和志愿者朋友介绍了红十字博爱墙主题文化,包含了党的方针政策、人道精神和中华"善"文化等内容。参观结束后,公司代表向服务队捐献了募集的衣服和棉被近300件。

同时,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还对市红十字大病救助基金进行扫码捐款,支持这项救助五保户、重度残疾人、重点优抚对象等最贫困患病人群的人道公益项目。

党员和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践行。它让全体参与者都能接受一次党的方针政策的教育、人道精神洗礼和中华传统文化的熏陶;通过参加这样“平民化”“低门槛”“接地气”的人道公益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敬业热情、锻炼诚信友善的品质;参与代表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市民,他觉得很荣幸能够以参与人道公益事业的方式,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