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献血英雄 | 何红梅:热血点亮生命之光

发布时间: 2023-09-05 11:44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拥有一颗无私的心,便拥有了一切!”因为这句话,何红梅开始了她的“公益事业”。从2008年11月3日的第一次献血,至今15年了,今年她获得了“2020-2021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银奖”。

  起初看到公益广告的她只是想成为“中华骨髓库”的一员。2009年5月2日,她来到献血车捐献了200毫升血液,并进行了造血干细胞血样采集,成为了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一名志愿者。

  

  她认为,血液可以再生,而生命不可重来。当你的血液与枯竭的生命相遇,让血液走进生命的希望,让血液带去温暖,让生命在阳光里盛开。从此,她开启了无偿献血之路。

  每当她收到南平市中心血站发来的信息,心里都会倍感欣慰。

  2013年她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挽救了一位白血病患者生命。2017年她还登记成为了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志愿者,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带去生命的无限可能!

  何红梅不仅自己参加无偿献血,她还把自己献血经历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给他们讲解无偿献血知识,呼吁更多的人奉献热血,挽救生命。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