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人道故事 传播宁德声音--宁德市举办“与人道同行”主题故事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8-05-11 10:37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2018年4月24日,宁德市红十字会组织举办“与人道同行”主题故事演讲比赛。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优中选优,共有5名选手入围比赛。

选手们以亲身经历,讲述了与红十字的故事,有的两次为白血病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有的十年如一日的投身人道公益事业、参与上百场的水上安全救生知识普及、为上万名有需要的市民普及急救知识,还有的分享回顾自己的志愿者之路……,每一位选手的讲述都感人至深,充满正能量!

经过激烈的角逐,吉兵、林燕青两位选手的演讲征服全场,被推送参加全省红十字系统演讲比赛,福鼎市红十字会获得优秀组织奖。

比赛在满满的感动中结束,在场的观众一致认为这是一次心灵的洗礼,今后将继续投身红十字人道公益事业,以“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为指引,为社会带来更多福祉。

选手林燕青演讲《与人道同行 我奉献 我快乐》

 

选手陈永进演讲《爱,是执手相助》

演讲比赛大合照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