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红十字会领导莅临劳动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 2018-12-27 09:37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10月26日,宁德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林品轩与宁德市教工委林蔚虹副书记一行莅临劳动基地开展调研工作,市教育局赖思宋局长、李家卫副局长与福鼎市红十字会领导陪同调研。

本学期,为了增强我市中小学生综合实践活动的实效性,帮助学生掌握生存救护常识,福鼎市中小学劳动实践基地联手市红十字会,在劳动基地开设了应急救护培训课程。让同学们通过视频讲解和现场模拟,较好的掌握了现场救护、胸外按压和人工呼吸的基本操作过程。


调研组领导充分肯定了劳动基地利用校外教育这一独特平台,开展中小学生生命健康安全教育、普及应急救护知识的做法。同时,希望劳动基地进一步发挥平台作用,以“博爱教育、急救培训”为主线,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符合中小学生特点的活动,打造成宁德市首家开展富有红十字特色品牌活动的学生实践基地。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