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红十字会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6-06-25 11:56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2016年6月23 -24日,宁德市红十字会召开2016年度工作会议。9个县(市、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宁德师院红十字会代表,宁德市中心血站、紧急救援中心有关负责人及市红十字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第六届海峡两岸红十字博爱论坛的有关精神;专题讨论了居家护理新模式;部署了2016年度各部门主要工作安排;与会代表围绕2016年度工作要点及红十字事业年报统计方案展开讨论发言;林品轩常务副会长作会议总结。

2016年度,宁德市红十字会将着力从以下几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树立布道理念,致力开展人道传播。二是施展看家本领,大力开展救护培训。三是夯实事业基石,全面推进志愿服务。四是坚持普遍原则,密切关注弱势群体。五是突显福建亮点,积极推动大病救助。六是明确辐射重点,发展教育卫生系统基层组织。七是重视广结善缘,借力各界助推发展。

常务副会长林品轩希望全市红十字会工作者要高举“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旗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民生为本,突出人道优先。做强核心业务,兼顾协调发展。做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方面的重要助手作用,为促进社会和谐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作出努力。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