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林圣魁一行来宁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3-26 15:33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2018年3月21-23日,福建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林圣魁一行4人到宁德开展调研工作。

3月21日上午,林圣魁一行考察了宁德市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仓库并听取了相关汇报。会上,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林品轩对全市的红十字工作作了重点汇报。座谈会就2017年来我市红十字工作在围绕大局、服务民生,依法履职的实践中取得的成效和经验以及对今后红十字会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工作举措的建议意见方面进行了交流。

3月22日-23日,林圣魁一行分别考察了福鼎市红十字水上安全救生志愿服务、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工作,中小学劳动实践基地的体验式生命教育项目;福安市红十字救护培训中心,备灾救灾中心,溪尾镇溪邳村、溪潭镇廉村的应急救护项目规划,以及潭头乡下洋村的稻鱼米扶贫项目。分别听取了福鼎、福安市红十字会的工作汇报。

此次调研,林圣魁书记一行对我市大病救助、水上救生、应急救护培训、体验式生命教育等方面予以肯定。他表示调研组会将大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带回去研究。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关注民生、宣传人道、树立品牌,推动宁德市红十字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调研组考察福鼎市红十字水上救生志愿服务点

调研组考察福鼎市红十字蓝天救援队

 

调研组考察福鼎市中小学劳动实践基地

 

调研组听取福鼎市红十字会工作汇报 

 

调研组考察福安溪尾镇溪邳渔村应急救护工作

 

调研组指导福安下洋村稻鱼米扶贫项目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