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红十字会召开2018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8-02 16:02 点击数:{{ pvCount }} 字体:    

 

2018年7月27日上午,宁德市红十字系统召开2018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宁德市及各县(市、区)红十字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和市本级机关全体干部近20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就2017年以来全面工作做了汇报,并就重点工作、特色亮点各抒己见,进行了深入座谈。市红十字会相关科室负责人对业务工作进行部署和讲解。最后,市红会林品轩常务副会长总结讲话。

林品轩常务副会长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携手共创闽东红十字事业发展新局面》为题,回顾了宁德市红十字系统2017年以来重点工作,部署今后一个阶段的重点工作,并对全市红十字系统全体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着眼大局,审时度势。二是立足本职,有为有位。三、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勉励大家投身新时代干事创业的大潮中,为“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做出应有贡献。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